弘璟驗屋公司擁有多年實務經驗的專業團隊,使用高科技儀器替您的房屋檢驗把關!透過全方位的房屋健康檢查,以負責和謹慎的態度快速找出問題所在,並協助交屋前的修繕諮詢,讓您在買房後,可以安心入住落居,也能夠更了解您的美屋!

弘璟強調一次驗屋,終生安居防護。

弘璟的中心思想: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!

近年來房價高漲,不動產交易動輒數百萬、千萬以上,買房子不僅是人生中重要的決定,更是安居立業的開始,購買不動產通常是消費者購買過最貴,但也是資訊最不完整的高價商品。

根據台北市地政局統計:106 年不動產消費爭議案件,因「施工瑕疵」、「公共工程安全問題」、「房屋漏水問題」、「氯離子檢測」等相關原因所引起之消費爭議高達總成交量的 25%。

由此可知透過事前的房屋檢驗,房屋檢驗師能夠幫助消費者更了解屋況,買賣不動產的爭議自然就會減少,也避免不必要的糾紛和曠日廢時的訴訟程序。

弘璟的服務理念:所有細節包到好,讓你買房不吃虧!

我們了解第一次買房的你或許對於房屋結構及內裝知識有限,尤其在資訊不對稱的環境下,即使遇到瑕疵,或許也不能夠輕易地察覺,等到出了問題之後,再來要求賣方維修或減價,常常遇到賣方不認帳,所以弘璟就是你的買房守護天使,特別是我們完善的驗屋服務,讓買賣雙方都可以安心地完成交易。

弘璟的堅持:最專業的團隊,讓你安心地收屋!

我們的團隊都是在營造相關領域有多年經驗的師傅,且都具有合格的專業證照,除了師傅經驗之外,再搭配最先進的科技,讓房屋的各個小瑕疵無所遁形。

期待重視居住安全,或者對屋況品質審慎以待的您,敬請洽詢專業的弘璟驗屋為您服務。

客戶的家就是弘璟的家,讓弘璟陪你一起守護"我們"的家。